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  【字体:  

229日,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副校长付宏、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校级及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

付宏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的关键一年,科研工作作为打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学校推进“双升”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是学校事业发展关键所在。

付宏强调做科研要聚焦当前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学院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和督促广大青年教师申报项目、发表论文;有计划、有准备、有组织地进行奖项的申报,特别是对重大奖项要有长期谋划和准备;要高度重视科研平台资源,充分利用科研平台的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付宏表示全校科研人员应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四个一”要求,团结协作做有组织的科研,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对去年学校科研工作亮点做了简要梳理汇报,并围绕学校新学期和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