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1  【字体:  


各学院:

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相关工作安排,为做好2024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工作,现面向各单位征集重大研究课题选题。选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今年省“两会”工作安排,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提供智力支撑。

请各学院结合实际,提出1-2个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选题(有关方面已立项的课题不再作推荐选题),于2024227日前将征集登记表发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刘琳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4220日

附件: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征集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