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精细化辅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  【字体:  

各学院: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深化推进项目精细化指导工作,有效提高项目申报成效,根据学校领导指示和科研工作会议要求,制定本工作方案,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抓好落实,提高成效。

一、工作安排

1、论证遴选三大基金的重点关注项目。在假期内,各学院对2024年国家三大基金项目完成院内论证工作,遴选重点关注对象,填写《学院2024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重点关注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1)电子文档请于226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报科研处备案。

2、组织专家开展一对一精细化辅导。各学院根据专家时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重点关注项目组织开展多轮一对一精细化辅导,对申报书文本精细化打磨,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

3、科研处将于2月中旬在科研系统开通申请书辅导模块,可为专家开通登录账号,老师将申请书正文部分录入系统,专家可为老师进行线上指导。如有需要,学院可将《2024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重点关注项目专家辅导工作安排表》(附件2)电子档于223日前发至科研处邮箱,开通账号。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家三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专家一对一辅导前,要在院内对具有获批潜力的申报项目做好充分论证和遴选工作,原则上应确定20%左右高质量申报文本组织开展不低于10次的一对一精细化辅导。

2、接受专家辅导的教师要积极向专家请教,结合专家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完善申报文本,不断打磨,精益求精,切实提高申报质量。不通过科研系统进行辅导的,申报人应做好专家辅导记录及有关佐证材料以备检查。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1397138144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4119

附件:

1、2024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重点关注项目信息汇总表.xlsx

2、2024年度国家三大基金重点关注项目专家辅导工作安排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