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2月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  【字体:  

1214日,学校召开12月科研工作例会,副校长付宏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校级以上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

刘国武总结了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科研处副处长嵇雷和梁涤尘分别就湖北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动员会的情况、2024年三大基金预申报情况、科研平台基本情况和整改情况进行了传达。

    付宏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并深入分析了在学校“新财经”发展的背景下,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围绕下一步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研副院长要发挥学术“明星”带头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二是要抓紧抓牢项目申报工作,着力推进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在科研经费方面有所突破,实现快速增长。三是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精准辅导,协助教师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不断提升学校国家基金项目资助率,切实做好科研服务保障工作,奋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