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2019年度研究课题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86  【字体: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重大问题和政策研究,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现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的重大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围绕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开拓高质量发展重要动力源,促进区域协调发展迈向更高水平和更高质量,力争形成一批可转化、能应用的研究成果。具体研究题目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上述相关研究领域具有高级职称的研究人员可以牵头申报课题。

  (二)课题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归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所有。

  三、其他事项

入选课题确定后,将在网站上发布公告信息(地址:http://dqs.ndrc.gov.cn),并与入选委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给予相应经费资助。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联系人:

    张洋洋    肖晓俊    电话:010-6850206968502780 

四、我校申报截止时间。

请课题负责人于412日下午16:30前将纸质申报书(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2份送交科研处,并将电子版申报书发送到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1944

附件:

1地区经济司2019年公开征集课题研究指南.docx

2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经济司研究课题申报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