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梁前德教授参加第六届亚洲消费者和家庭经济学会双年会

发布时间:2006-08-15   来源:   浏览次数:771  【字体:  

第六届亚洲消费者和家庭经济学会双年会于2005年11月3日到5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成功举行,我校副校长梁前德教授和工商管理学院傅家荣副教授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有:家庭经济、家庭资源管理、家庭债务与财富、消费者行为、家庭人力资本、家庭与消费者问题等与消费者和家庭经济有关的问题。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有来自亚洲国家及美国的代表60多人。梁前德教授在会上作了《中国教育消费中的性别公平问题》的报告,傅家荣副教授作了近两年中国消费经济研究状况的报告,两个报告都引起与会代表的关注与兴趣。

会议期间,梁院长和傅教授参观了该校家庭与消费者书法家系及图书馆、学生活动中心,同时也与亚洲国家和美国的消费和家庭经济问题研究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交流,扩大了我院在国际学术交流方面的影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