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期校长学术沙龙暨“高校与媒体协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5-25   来源:   浏览次数:1237  【字体:  

    5月19日,由校长漆腊应主持的第十期“大学之道•校长学术沙龙”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本期学术沙龙主题围绕“高校与媒体协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展开交流,新华社记者黎昌政、人民网记者张管和、中国教育报站长黄兴国、湖北日报记者王理略、湖北广电新闻中心记者孙林、荆楚网记者鲁腾等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校长漆腊应、校党委常委张以林、科研处处长陈昀及校重点研究基地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向军主持。

 陈向军首先对参会的新闻媒体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工作进展。

 会上,校各重点基地负责人结合所在基地情况,就服务地方经济所取得的成效与实施措施进行了发言,并针对如何与新闻媒体进行协同合作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到会媒体在听取各基地负责人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发展进步以及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对后期高校与媒体的合作互通提出了具体建议。

 漆腊应表示,通过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带动了我校学科专业发展,推动了我校应用对策研究水平,提升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提高了我校的办学影响力;希望能通过与媒体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影响造就一批智库领军人才,让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成果真正“走出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