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国家社科基金3课题 位列省属高校第二

发布时间:2008-06-17   来源:   浏览次数:633  【字体:  

   本网讯 6月11日,200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金融学院彭芸博士的“新形势下宏观调控有效性研究”(青年项目)、工商管理学院鲍升华教授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机理与对策研究”(一般项目)、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张青博士的“房地产税收制度研究”(一般项目)。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2个学科共受理申报18353项,初评入围3800多项。经专家评审,共遴选出1588个立项资助课题,平均立项率为8.6%。我校共申报22项,获准立项3项,立项率为13.6%。我校获准立项数在湖北省属高校中名列第二,其中,应用经济学科立项数在全国地方高校中排名第一。

   据悉,为做好200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学校专门召开了动员大会,并聘请资深专家多次辅导;各教学院系积极整合力量,组建科研团队;科研处狠抓落实,确保了申报工作的有序有效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