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科研项目获省社科基金立项

发布时间:2007-03-28   来源:   浏览次数:707  【字体:  

根据湖北省委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我校6项科研项目获2006-2007年度社会科学基金立项,立项总数创历年新高,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影响力和整体水平。

这6项科研项目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鲍升华教授的“企业文化提升企业竞争力理论与对策研究”、社会科学系王海霞博士的“湖北社会工作者职业化研究”、经贸学院黄彬教授的“提升湖北传统优势产业途径与战略研究”、体育教学部赵堃教授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高校体育效益互动模式构建与策略研究”、信息管理学院陶前功副教授的“财政扶贫支出‘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评价体系研究”、工商管理学院彭代武的教授“提升湖北农产品竞争力策略研究”。

据了解,本年度社科基金立项主要把湖北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实践问题作为研究主攻方向,突出应用对策研究,以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理论创新为重要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