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与中小企业暨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06-08-31   来源:   浏览次数:879  【字体:  

116日,由我校中小企业研究所、经济研究中心和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中部崛起与中小企业暨民营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与会的单位还有湖北省社科院、湖北省经委、武汉市经委、浙江绍兴文理学院等多家经济管理单位、研究机构。

我校副院长吴少新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研讨会上,省经委中小企业处处长孙耕田、武汉市经委金主任、湖北省社科院院长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凌云、浙江绍兴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生校在会上作了相关讲话。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存在四方面的不足,主要表现在:整体素质不高,数量少、规模小;科技创新能力不强;人才、技术力量短缺;科技创新能力较弱。

会上,我校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老师还就自己研究的内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