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湖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6   来源:   浏览次数:82  【字体:  

各院、系及有关单位:
  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类别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对立项的重点项目及部分一般项目由省局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二、课题指南
  申报项目选题应在《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的范围内确定。
  三、申报要求和方式
  1、凡符合申报条件和规定的单位或个人,均可申报2014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人同期一般只能申报一个项目;重点项目,鼓励理论部门与实际部门联合申报;多方协作研究的项目,由项目主持单位提出申报,不得多头申报;已承担全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但尚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新的项目。
  2、申报人须认真填写《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见附件2)。
  3、学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年9月5日,申报时将申报书纸质版2份送至科研处5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

  附件2:《湖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

  科研处\\\
  2014年8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