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52  【字体:  

827日,学校召开2019年教育部项目申报推进会。副校长陈向军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黎桦教授主持。

会上,各个学院就项目的申报工作开展逐一进行了交流。科研处处长刘国武教授就2019年教育部项目的申报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

最后,副校长陈向军教授就2019年项目申报做讲话。他说,今年的项目申报和研究出现了很好的氛围。学院领导带头报,专家指导报,注重分类申报和分类发展,项目申报组织早,组织好,进展好。会上,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各学院要解放思想,重视项目申报的重大意义和价值;二是各分管院长要将会议内容汇报给院长和书记。领导亲自看,亲自抓,要注重提高申报数量。三是各学院要坚定信心。积极申报项目。同时要撰写学术论文,为以后的申报做好研究基础。四是各学院要按科研处规定的时间进度提交申报书,规范形式,提升申报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