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办公会暨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28  【字体:  

    4月10日,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办公会暨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会长金勇进,副会长戴庆华、张焕明、朱建平、邓明华、罗良清、李扬、李勇、袁岳、叶剑,秘书长江懿以及来自全国59所高校、企业的常务理事80余人参会。副校长鲁晓成、付宏出席。

  开幕式上,金勇进致开幕词,对我校承办本次会议表示感谢,对学会换届后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和常务理事会充满期待,对学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鲁晓成致欢迎词,感谢与会专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统计学科、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


  中国人民大学李扬教授、北京零点有数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岳、我校张耀峰教授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与会专家学者就市场调查数据下的变量选择、数据智能应用、大数据统计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成立于1987年,由原商业部、国家粮食局、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石化销售总公司、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渔业协会及全国新华书店等九大行业部门和单位共同发起,是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团体,属于全国一级学会。学会现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代管,国家统计局及商务部对其进行业务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