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湖北经济学院中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修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79  【字体:  


科研处于2019101715:30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湖北经济学院中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修订座谈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刘国武主持。

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的教师代表有:赵继伟、路杨、肖述剑、王宏飞、彭红波,科研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座谈会上,科研处处长刘国武认真听取参会老师的意见,并就提案督办的进展进行了解答。

刘国武处长表示:中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调整这件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询问。科研处的意见是:期刊目录的调整一定要依据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学科的自身规律,适时而动。学校下次聘期从2021年开始,可能推行积分制,新一轮聘期开始前,我们要调整好期刊目录,以配合积分制的推行。但是这有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我们要谋划好,先调研,出初稿,二稿,三稿,公开公示,广泛征求大家意见,最后才能成文。希望各位老师多提建设性意见,力求做出一份学校、学院、老师们都相对满意的期刊目录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