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09  【字体:  



各学院:

经省政府批准,2019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继续面向社会开展资助项目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的选题与数量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限定选题,由申报人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19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31项(含面向市州政府研究室或发展研究中心的项目)。

二、资助金额

获准立项的项目每项资助人民币6万元。

三、资助项目范围

本次资助项目面向在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企业等各类智库机构及专家学者。

四、申报要求

登录“湖北政研网”www.hbzyw.gov.cn“智力成果采购”栏,下载《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申报人须如实填写《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提出不少于3000字的政策建议框架。由项目申请人所在单位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评审程序

项目申报截止期后,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审和项目终审;20198月在湖北政研网公布中标结果。

六、有关要求

1、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省级重大议题,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具体、实用、有效、有针对性。提交智力成果时,应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2、已纳入国家或省级资助的各类项目不得再行申报。违例者录入学术诚信记录。

七、申报截止时间

学校申报截止时间为723日下午16:00。项目申请人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7份(A4纸印制,双面打印,分开装订),《申请书》WORD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申请人+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1397138144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1978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 (资助项目)申请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