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618  【字体:  

相关学院

为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统筹行业优势科技资源共同支撑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体规字〔20222号),现就组织开展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以下简称体育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总体要求

(一)申报的项目应已落实研发经费、完成项目立项或签订科技服务合同;研究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经费原则上不低于10万元。总结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备战科技成果的项目,经费要求根据项目实际适当放宽。

(二)申报单位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等,运行管理规范,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条件。

(三)须由第一承担单位负责申报,同一申报人同期申报项目数量不超过2项。

二、申报具体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根据《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填写项目申报材料。申报材料包括体育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和体育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附件3),项目申报书须加盖公章,附相关证明材料,申报国家队科研攻关项目须征求相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协会意见。

三、学校申报工作安排

请申报人于2022711日前,将项目申报汇总表和项目申报书纸质版各两份交至科研处,电子版(word/excel和扫描件)发指定邮箱,邮件注明“体育科技创新项目”,逾期不在受理。

联 系 人:刘琳

联系电话:15071240066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2616

附件1.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2.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3.2022年度国家体育总局科技创新项目申报书.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