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2年校庆专场第八讲)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137  【字体:  

主讲人:

      艾春荣(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

讲座内容:

      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  

讲座时间:

      2022年4月28日(周四)20:00—22: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314 191 993   

承办单位:

      财经高等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艾春荣,著名经济学家,世界计量经济学会会士,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博士,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经管院经济学教授和校长讲座教授,深圳数据经济研究院副院长、深圳市大数据研究院社会行为大数据实验室主任。
      艾春荣教授长期从事计量经济学、实证产业组织、实证金融和中国经济的研究。近年来,专注于大数据技术在行为大数据中的分析和应用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Econometrica》《International Economic Review》《Review of Economic and Statistics》《Journal of Econometrics》《Journal of Health Economics》《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中国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国际国内一流期刊上。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