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9年第七讲)语义波: 合法化语码理论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9-03-2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24  【字体:  

主讲人:

    Karl Maton(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教授)

讲座内容:

    语义波: 合法化语码理论在教育实践中的应用

讲座时间:

    2019329日(周五)14:00

讲座地点:

    实验楼2号楼205同传实验室
承办单位: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学院)

个人简介:

Karl Maton 英国剑桥大学博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教授,合法化语码理论(LCT)知识建构中心主任,罗德斯大学和南非威特沃特斯兰大学客座教授。马顿教授是合法化语码理论(LCT)的创立者和建构师。马顿教授的主要著作包括:Knowledge and Knowers: Towards a realist sociology of education, (2014),Knowledge-building: Educational studies in Legitimation Code Theory (2016)。马顿教授担任鲁特利奇(Routledge)出版社策划《合法化语码理论:研究与实践中的知识建构》系列丛书的主编,该书中文版将于2019年10月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发行。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