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9年第六讲)Spreading words online in disasters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690  【字体:  

主讲人:

    徐东溟(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教授)

讲座内容:

    Spreading words online in disasters

讲座时间:

    2019328日(周四)15:30

讲座地点:

    知行楼二楼 235B室
承办单位:

    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大数据学院)

个人简介:

徐东溟教授就职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博士后导师,于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学系取得博士学位。其主要的研究方向包括电子商务,知识管理,人工智能和决策。先后获得香港政府研究基金,中国自然科学基金,澳大利亚国家研究基金,以及当地政府和大学的各项基金。徐博士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的主要期刊和会议上。包括有IEEE Transaction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and the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等等。文章的引用次数超过千次,h-index是16.同时,徐博士还是多个学术期刊的副主编和编委和国际信息系统学年会议的组织者。其担任以下期刊的副主编:Information & Management,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ustralasi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亚太地区信息系统学年会的常务理事和2019年年会的议程主席,2018年欧洲年会的IT创新议程主席等。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