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信息化管理平台试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22  【字体:  

我校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为提高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管理水平,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研发了“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信息化管理平台”(一下简称“基地管理平台”)登录网址:http://ust.e21.cn,现组织我校试用,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请各人文社科基地按照基地管理平台采集数据项目要求,采集2017年以来的数据上传到平台。所传数据将作为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的依据,请确保上传数据真是、准确、完整。

上传数据截止时间:20211222日。

基地管理平台上传数据必须使用基地主任账号操作。科研处已将基地管理平台中有用户账号的基地主任授权,基地主任可至直接登录基地管理平台进行数据上传。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没有账号的基地主任和科研人员请填写附件1,发送至科研处邮箱开通账号。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附件:

1. 科研人员导入模板.xlsx

2. 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云平台-人文社科基地业务(基地主任).pdf

 

 

                                          科研处

                                       202111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