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线上认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326  【字体:  

校内各有关学院:

湖北省教育厅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3-2019年科研计划项目线上认领工作的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需要认领的项目

省教育厅2013年—2019年立项的科研计划项目(不含优秀中青年科技创新团队项目)。

二、项目认领工作流程

相关项目负责人登录“湖北省高校科研管理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云平台”),链接:http://ust.e21.cn/public/noticeIndex,进行项目认领,基本流程如下:

登录系统——省厅业务——项目认领——填报认领信息——学校审核——认领完成

三、相关工作要求

1. 无系统账号的项目负责人请下载“附件:科技人员导入模板”,按照要求填写后发送给学院,由各学院汇总后发至科研处邮箱,开通账号。

2. 已结题项目认领完成后,须在“云平台”上传已签章的项目结题报告电子版扫描件(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出具的结题证明扫描件等)。

3. 未结题项目认领后,应及时在“云平台”办理结题。相关流程见:关于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线上办理结题的通知  http://kyc.hbue.edu.cn/9b/e0/c2905a236512/page.htm

4. 已通过“云平台”办理项目结题和正在办理结题的项目无须再次认领。

5.请各学于1122日前将“附件1”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附件:科研人员导入模板.xlsx

 

 

                                  科研处

                             202111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