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72  【字体: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结题率,掌握项目研究进度,组织开展2021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在研项目中期检查,本次检查项目包含2017——2020年度获批在研项目。

项目负责人需下载填写《湖北经济学院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具体对照申报书中所填写的结题成果形式。提交论文、专著以及其他成果需与项目结题要求相关,标注所获批立项基金编号字样。各项目负责人请于11月10日前将中检材料纸质版交到科研处50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 

联系人:蔡浩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1年10月28

湖北经济学院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