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教育部200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及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5-16   来源:   浏览次数:571  【字体:  

各院系、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2006年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6]83号)及《关于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06年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06]84号)文件精神,200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及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现已面向各高校全面展开,详情请登陆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www.sinoss.net  ) 查阅。申报材料请于9月1日前报送我处集中审核,9月3日学校报教育厅思政处。

                                               

                                                    科研处

                                              2006年7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