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06-07   来源:   浏览次数:596  【字体:  

各院系及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社会科学司通知,2007年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现已开始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高等学校推荐和教育部社科委遴选,并经教育部批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课题共40项(详见附件)。

以上每个项目的资助经费,原则上为30万元~80万元。

二、投标条件

凡普通高等学校在职教师,具有正高职称,符合《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所在学校同意并提供担保,均可组织课题组参加投标。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重大、一般基金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07年8月15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三、招标文件和投标要求

(一)招标文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课题》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以上招标文件请在“附件”下载,亦可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http://www.sinoss.net)下载

(二)投标要求

1.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2.申请人在提交正式投标评审书之前将初稿先行提交科研处审核以确保材料真实、完整,再定稿复印。正式材料一式9份(A4纸打印),并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于7月30日前交科研处,同时提交电子文档,逾期不予受理。

如果在申请过程中,对项目申请指南和申请程序及要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信箱:kyc-408@163.com

附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2007年度招标课题》

3.《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科研处

                                     2007年6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