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63  【字体:  

相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2021-2025)的通知》(鄂教科〔20211号)文件的通知,现将“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项目任务书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流程

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湖北省高校服务业管理云平台”(http://ust.e21.cn/public/noticeIndex)认领项目并填报任务书(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8位数工号,请登录后自行修改密码),然后将系统填报生成的任务书下载,其中涉及项目申请人签名、服务单位或服务对象签章和高校科研管理部门审核意见的有关内容应在签名和盖章后彩色扫描上传。具体流程见附件3

二、时间要求

1. 项目负责人于727日前将从系统下载的任务书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2. 科研处于729日将学校盖章页扫描发送给项目负责人。

3. 项目负责人于88日前将带有服务单位或对象签章的任务书上传系统提交。

项目负责人也可先找服务单位或服务对象盖章,再拿到学校盖章,如在填报过程中有疑问可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1397138144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1716

附件:

1.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立项名单.xlsx

2. 百校联百县行动项目任务书(参考模板,以系统生成为准).docx

3. 百校联百县项目任务书填报帮助文档.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