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省教育厅关于召开湖北省“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暨新农科建设共同体启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521  【字体: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工作部署,推进高校为湖北乡村振兴提供高质量的专业、人才和科技支撑,湖北省教育厅定于2021716日上午9点召开湖北省“百校联百县一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暨高校新农科建设共同体启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部署高校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更好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启动实施湖北省“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成立新农科建设共同体。

二、集中收看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716日上午9:00

(二)地点: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

相关院系,请组织在线收看。

线上直播网址: https://V.hzau.edu.cn/V1/live/news/44408

三、校内集中收看参会人员

承担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项目的相关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和项目负责人。

 

 

   科研处

2021715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立项名单.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