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1年第十讲)数智时代价值网平台企业的财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48  【字体:  

主讲人:

    王化成(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内容:

    数智时代价值网平台企业的财务管理

讲座时间:

    2021年5月20日(周四)15:00

讲座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承办单位:

    会计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化成,博士。 从1988年起在中国人民大学会计系任教,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王化成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首批聘任的二级教授,首批聘任的杰出学者A岗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财政部首批会计名家,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获得者。

    主要社会兼职: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国成本研究会副会长,教育部本科会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会计学会理事兼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主持研究项目:王化成教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以、省部级科研项目及横向科研课题多项。 

    主要科研成果:王化成教授在《管理世界》《会计研究》《中国人民大学学报》《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等杂志发表论文90余篇,出版教材、专著20余部。其科研、教学成果多次获国家及省部级奖励。

    主要教学情况:长期担任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公司理财、财务学研究指导课等相关课程的主讲教师。自2003年开始,担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财务管理”课程主讲教师、课程组组长,曾多次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最佳EMBA教师,最佳MPAcc教师、教学杰出教授等称号。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