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题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251  【字体:  

各学院:

湖北省教育厅思政处2021年以前获批立项的科研项目结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集中申报,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结题项目时间范围

2021年以前获得立项,且计划在20216月前申报结题的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项目自批准之日起,研究周期超过5年的项目不予受理结题申请)

二、结题申报材料

结题申报材料包括:《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鉴定结项审批书(2018版)》2份、成果复印件2份、成果简介2份。

以上项目研究成果时间从立项之日开始到申报结题之日,前期研究成果、成果发表无教育厅项目资助标注、用稿通知均不能作为结题成果提交。

上述结题材料A4双面打印,装订成两册提交(胶装、不接收打孔装订材料)。

三、申报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结题材料请于515日前由项目负责人报送科研处503办公室。

联系人: 蔡  浩

联系电话:81973793

科研处

202142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