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1年第五讲)减污降碳协同推进与中国能源-环境-经济(3E)绩效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88  【字体:  

主讲人:

      刘华军(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内容:

      减污降碳协同推进与中国能源-环境-经济(3E)绩效

讲座时间:

      2021年4月14日(周三)10:30

讲座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3号报告厅

承办单位:

      经济与贸易学院

主讲人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财经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入选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财政部山东监管局第一批绩效评价专家。担任山东财经大学两个团队的负责人,分别是经济增长与绿色发展科研团队、经济数据量化分析教学创新团队。 主要从事资源环境经济、区域经济等相关领域研究,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等各类课题20余项。坚持“科研反哺教学”,充分发挥科研团队在量化分析上的科研优势,发起成立了“经济数据量化分析教学创新团队”,积极推动经济数据量化分析课程体系建设。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