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关于征集2021年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303  【字体: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围绕事关湖北发展的重大课题开展研究,省政府咨询委员会拟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2021年度“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选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结合即将召开全国“两会”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着眼点。请申报者充分发挥所属领域研究优势,提出选题

申报者需填写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征集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21318日前将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征集登记表(word版)以姓名+学院命名发送至科研处电子邮箱。

联系人:穆娟  蔡浩

电话:81973793

E-mailhjxmsb@163.com



附件: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征集登记表.docx

科研处

202131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