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荆楚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52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社科联的通知,为探索荆楚优秀传统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文化资源价值,探索如何充分发掘和利用这一文化资源,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兴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会决定主办“荆楚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会议暂定于20214月下旬在武汉召开。该会议诚挚邀请广大学术同仁参加,共襄盛事。

现就研讨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意参会的老师请于2021412日前将回执单(见附件2)及论文发送至jingchuwenhua@126.com,邮件主题为:“作者名+单位+论文题目”。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进行论文评选,并在2021420日前通过邮件与申请人确认参会事宜。会后会议论文集经专家筛选后由出版社公开出版。

二、请围绕本次研讨会主题撰写论文。征文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用语准确,论述严谨。论文须未经发表,字数以5000-10000字为宜。

三、应征论文请参考如下格式:(1)首页包括标题、参考选题、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及职务、联系方式(包括通信地址、邮编、电子邮件地址、电话等),合作论文应注明合作者的相关信息;(2)正文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中文摘要和关键词;(3)正文第一页应在脚注下写明作者简介,格式为:作者简介(黑体):姓名(出生年份—   )、性别、籍贯、职务职称、研究方向;(4)注释采用页脚注,参考文献附于文后;(5)论文采用word文档;(6)论文按照学术论文的排版格式进行排版,符合学术规范。

四、研讨会联络处:

湖北省荆楚文化研究中心(通讯地址:武汉市武昌区紫阳东路45号,邮编:430070

联系人:  劳主任            张老师                          

联系电话:027-87895882     027-87895887

邮箱:jingchuwenhua@126.com

 

附件1:“荆楚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部分参考选题.doc

附件2:“荆楚文化与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回执.doc


 

 

科研处

20212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