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社科联湖北社科专家成果大数据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68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湖北省社科联的通知,2020520日,湖北社科专家成果大数据平台(http://expert.hbskw.com:8020/index.shtml)在湖北社会科学网正式上线,并在湖北社科网手机版、云上社科APP以及机关大楼触摸屏等多渠道、多终端同步推出。这是湖北省社科联在湖北社会科学网原有专家学者库的基础上,依托强大的软件研发能力和海量的知识资源,全新打造的人才、成果、机构 “三位一体”综合性社科专家成果大数据平台。

湖北社科专家成果大数据平台,旨在全面搜集、展示、分析湖北省社科专家研究成果,整合湖北社科界学者、学术、学科资源,进一步扩大湖北社科成果的传播力与影响力,提升湖北省社科界信息化服务水平,为繁荣发展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智力支持。

现就湖北社科专家成果大数据信息采集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各学院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教授和副教授。

二、填报程序:按照《湖北社科专家库示例》(见附件)完成个人填报(电子版)——各学院汇总(电子版)报送科研处邮箱kyc506@163.com——科研处汇总后报送省社科联。

三、时间安排:各学院汇总截止时间自行安排。科研处邮箱截止时间20201230日下午17:00整。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确保填写内容真实有效。



附件:湖北社科专家库示例.xls



科研处

20201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