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371  【字体:  

各有关学院:

        湖北省科学技术厅为做好2021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的编制工作,现在全省范围内征集2021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重点方向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要求,面向湖北科技发展的重大创新任务、重大创新战略、重点创新领域、重要科技改革等方向,凝练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针对性的项目指南建议。

二、填报要求

请各有关学院将《2021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见附件)收集汇总,于12917:00前发科研处邮箱,邮件主题以“学院+2021年度软科学指南建议”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0121

    附件:2021年度湖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建议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