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50  【字体:  

各有关学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启事》以下简称《启事》,请各有关学院积极动员组织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报名。并于2020121日将报名名单发到科研处邮箱,学校将统一组织推荐,具体报名流程根据《启事》要求。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的启事》链接: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76/info79247.htm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01126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开招聘流动编制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xls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