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369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按照《湖北经济学院优秀论文评选奖励办法》(鄂经院发[2016]75号)第三条“优秀论文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的规定,今年将开展2018年度优秀论文的评奖工作,《湖北经济学院2018年度优秀论文评奖实施方案》(附件1)已经湖北经济学院院长办公会议[会议纪要(2020)第23]同意,会议要求“坚持标准,高质高效做好评奖工作”。现予实施,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在编在岗从事教学科研活动的专职教职人员,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以学校为第一署名单位在国内外期刊公开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可以申报参评。

二、申报要求

1. 申报者应为论文第一作者,可同时申报两篇论文。

2. 申报者须提交以下资料:

1)包含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和论文全文的复印件1份;

2)英文论文检索报告及中科院分区证明;

3)有关论文社会影响的佐证材料等;

4)《湖北经济学院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2)纸质1份及电子版。

5)所有申报材料应用标准档案袋封装。档案袋封面同申报表封面。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1. 申报程序:论文作者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附件3---初评结果提交学校科研处汇总---校外专家复评---校学术委员会终评。

2. 申报时间:

20201127日前作者将申报资料提交所在学院;

2020124日前学院将初评结果提交学校科研处。


联系人:严老师   吴老师

联系电话:81973793

联系邮件:kyc506@163.com


附件1:2018年度优秀论文评选实施方案(2020).docx

附件2: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doc

附件3: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初评推荐表.xlsx






科研处

2020112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