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贡献经院智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1-09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256  【字体:  

各学院、科研平台: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方面决定性成就,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大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大“新”目标和新时期发展的12大主张。

请各学院组织教师系统学习、深入思考、互动交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精髓要义,结合个人研究方向形成一批学习成果;各科研平台应结合学科特色,特别是围绕未来“十四五时期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举措进行研究探索,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和决策咨询报告,体现出科研平台的智库担当,贡献经院智慧。

科研处将组织协调上报省委有关部门或协助学校党委宣传部推送相关媒体。

联系人及电话:罗凯,81973793

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01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