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加强湖北省研究基地后疫情时期经济恢复发展研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90  【字体:  



各科研平台:

   加快后疫情时期我省经济恢复发展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为认真研究经济恢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根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内容

   请各平台迅速组织科研力量,深入企业、社区、商店、景区、学校等基层单位,全面调查后疫情时期经济社会恢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高水平决策咨询建议,主动报送地方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

二、要求及说明:

1、请各平台于20201220日前报科研处(电子版发科研处邮箱),科研处汇总后将统一报省教育厅科技处。其中,七个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经地方党委、政府领导批示及相关部门采纳形成文件的决策咨询成果2-3项,各国家级、省级、厅校合作平台为相关部门研究成果1-2项。

2、所报成果将作为2020年各平台绩效评价的主要依据。


联系人:罗凯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kyc73793@163.com



                                            科研处

                                         20207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