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026  【字体:  

 

各学院:

   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经省政府审定,现予发布。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一)推进楚才在鄂、楚才兴鄂研究

  (二)激活湖北消费市场潜力研究

  (三)推进湖北“两新一重”建设好项目策划

  (四)加快修复湖北重点产业链供应链研究

  (五)推动湖北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研究

  (六)培育壮大湖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研究

  (七)打造公共卫生体系“湖北样板”研究

  (八)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研究

  二、申报范围

  重点项目申报对象为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在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各类智库机构及专家学者。鼓励省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产业和项目类课题申报。

  三、申报资格

 (一)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具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和相关研究成果。

 (二)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从事决策咨询研究的能力和强烈的责任感。

 (三)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任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员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

  四、经费资助

  项目申报截止期后,由采购发布单位按规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资助对象。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8万元。

  五、采购要求

  智力成果为应用性成果,须以用立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有较强实用性、时效性和针对性。

  协议签订后四个月内提交智力成果,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六、我校申报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A4纸印制)提交科研处(请提前电话联系),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穆娟   罗凯

联系电话: 1397138144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重点项目)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20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