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91  【字体:  

各学院:

   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继续面向社会开展资助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和数量          

   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不设定选题,由申报人对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问题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发挥自身专业或团队特长,自主选题申报,经专家评审择优立项。2020年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设立资助项目共13项。

   二、资助范围

   本次资助项目面向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在鄂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企业等各类智库机构及专家学者。

   三、评审程序

   项目申报截止期后,招标单位按规定程序组织专家评标和项目审定,20209月在湖北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网站公布中标结果。

   四、经费资助

   每个项目资助人民币5万元。

   五、采购要求

  (一)智力成果为应用性研究成果,须以用立论,坚持问題导向,强化决策效用。对策措施必须有较强实用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协议签订后四个月内提交智力成果,同时提交3500字以内的成果择要。

  (二)已纳入国家或省级资助的各类项目不得再行申报。违例者录入学术诚信记录。

   六、我校申报时间安排

    请申请人于2020年7月15日前将《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纸质版(一式7份,A4纸印制)提交科研处(请提前电话联系),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穆娟   罗凯

   联系电话: 1397138144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附件:《湖北省人民政府智力成果采购(资助项目)申请书》.doc


 科研处   

2020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