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科研平台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1773  【字体:  


各科研平台:

为加强我校科研平台的绩效管理,全面总结科研平台2019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学校决定对科研平台进行年度考核,具体事项如下:

一、考核范围

2019年度科研平台考核名单(附件1

二、考核要求

1、填写《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评分表》(附件2

2、提交平台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一份(要求:结合平台年度实际情况,摆数据,讲事实,勿空话套话,字数3000字以内)

三、考核程序

学校将成立由科研处牵头,相关职能部门及相关专家参加的科研平台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对科研平台进行绩效考核。

1、各科研平台根据考核要求提交《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评分表》与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分别报送纸质版一份到科研处

2、科研处负责审核、汇总各科研平台的自评结果

3、考核小组审阅书面材料,核对数据,必要时进行实地考察,对各科研平台进行量化打分,形成考核初评意见

4、初评结果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科研处将初评结果提交校长办公会审批,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后报学校目标与考核管理办公室备案

6、公布考核结果并发放年度科研平台奖励性资助金

四、绩效评价指标说明

 1、绩效评价指标的赋分标准与学校目标责任考核评分标准同期公布。

 2、科研平台满足下列四种情况之一者,可免于参加绩效评价,且排名第一:①承担国家级重大或重点项目1项;②科研成果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③科研成果得到国家级领导肯定性批示1项;④在学校学术期刊分级目录中按人均一类以上或英文学术期刊分级目录中A级以上任一刊物上发表论文0.3篇。

 3、科研平台按照综合得分进行排名。

4、科研项目及成果的负责人或第一完成人必须是平台专(兼)职人员,原则上科研成果要有平台署名。

5、各科研平台专(兼)职人员三年为一个聘期,同一人员的成果不得在两个平台以上使用。

五、考核材料提交截止时间

请将《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评分表》与《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纸质版各一份(平台负责人签字盖章)于2020617日前提交到科研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到科研处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严梓涵

电话:81973793

邮箱:kyc506@163.com


                                             科研处

2020610

附件1-2019年度科研平台考核名单.doc

附件2-2019年科研平台绩效评价评分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