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科研成果补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33  【字体: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的要求,现对2022年度尚未登录(审核)的科研成果进行补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补录科研成果发表(出版、检索)时间为202211日至1231日(含),具体流程:个人登录→科研秘书审核→学院汇总(数量)→需调整、补录的汇总表电子版发科研处→科研处审核。

二、横向科研项目(2022年)参与人员未得到积分分配的,经该项目负责人、所属二级学院领导签字认可,向科研处提交书面申请。

以上两项补录工作时间为202336-10日。

三、学校(含二级学院)资助出版著作积分分配说明。

1、列入湖北经济学院出版基金文库资助的学术专著认定为B级学术专著,计工作量积分70分。

2、凡经学校学术专著出版基金资助出版(湖北经济学院学术文库)以及各二级学院资助出版的学术著作,不再予以高质量积分分配认定。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33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