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调研题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988  【字体:  


相关学院:

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是依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鄂发〔20084号)要求,经省委、省政府同意设立的,主要用于完成省委常委会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提出的重大调研课题,以及其他直接为党委、政府决策服务的重大调研课题研究。为了使基金项目更好地服务省委、省政府决策,现征集2020年度调研题目。

选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进一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提出研究方向。

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将组织专家对上报的调研题目进行评审论证,最终形成“2020年度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指南”。对于征集的调研题目入选指南的单位,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在进行课题招标时将其名单提供给评审专家参考。

请申报人于202043日前将《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推荐选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联 系 人:李菁昭

联系电话:13628603059

电子邮件: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0330


 

 

附件:湖北省重大调研课题推荐选题登记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