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676  【字体: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部署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进一步凝聚科技工作者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特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做出相应调整。学校根据上级通知做出如下申报时间调整:

    一、项目申请

12020410日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书(Word版)和《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学院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学校将进行形式审查,反馈修改意见。

2、学校申报自科系统截止时间为2020415日,逾期系统关闭不予受理。

3、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学校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后续提供。

二、项目结题

对于2019年资助期满的资助项目,自然科学基金委对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接收。请项目负责人于2020410日前在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学院和科研人员及时关注学校科研处网站通知。

 

联系人:穆娟    罗凯

联系电话:18062027378    1397138144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0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