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3年度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434  【字体:  


各学院:

为做好2023年度省政府智力成果采购工作,现向省直各相关部门、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府研究室征集2023年重大研究课题选题。选题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两会”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设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加快建成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奋力谱写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国家荆楚篇章提供智力支撑。

请申报者结合自身实际研究提出1个需要重点研究的课题选题(见附件),省内外相关机构已立项的不再重复立项,于2023220日(周一)下午3:00前,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人:刘琳

联系电话:81973793

电子邮箱:hjxmsb@163.com



湖北省智力成果采购选题征集登记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