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专项课题研究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77  【字体:  


各学院:

为加强事业单位编制标准相关理论研究,做好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政策储备,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决定开展有关课题研究,现将申报事项公告如下。

一、研究题目

事业单位编制标准体系研究

二、申报对象

课题面向湖北省内的党校、社科院、高校和科研院所,申报以单位名义进行,多单位联合申报须确定一个责任单位。申报单位在相关领域应具有较雄厚的学术资源和研究实力,设有科研管理职能部门,能够提供开展研究的必要条件并承诺信誉保证。

课题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学术造诣和研究能力,应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职称,应具有较丰富的、与申报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没有学术不端记录。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课题研究的实际主持者,能切实承担从课题设计、实施到成果形成的实质性研究工作。

课题组成员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一定的学术造诣、相应的实践经验。

三、研究经费

课题资助额度为2万元,资助经费在结题后一次性拨付到位。如经费超支不予追加。

四、完成时限

课题组于202212月底前完成课题研究各项任务。

五、申报要求

(一)申报方法

从湖北机构编制网、湖北高校思政网下载《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研究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并按要求认真填报相关内容。

申报单位应对课题组负责人资格及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按规定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公章。

(二)注意事项

1. 申报应以单位名义进行。

2. 申报单位及课题组负责人应自觉遵守国家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凡弄虚作假、抄袭剽窃或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一经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并通报相关部门。

3. 所有课题以课题组形式申报,实行课题组负责人制。

4. 课题研究经费预算由课题组负责人参照课题的经费资助额度,结合实际需要,实事求是制订详细的预算方案。

六、学校申报工作安排

申报时间截止到1116日中午11:00,申请人将申报书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5份复印件)交至科研处503,电子版发指定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琳

联系电话:81973793

联系邮箱:hjxmsb@163.com

科研处

20221111

附件: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课题研究申请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