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2年第十九讲)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二十大报告的创新亮点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59  【字体:  

主讲人:
      袁银传(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
讲座内容:
      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二十大报告的创新亮点 
讲座时间:
       2022年11月10日(周四)14:30
讲座地点:
      教五1号报告厅  
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
      袁银传,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武汉大学二级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曾任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现任武汉大学21世纪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国家重点学科和双一流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点负责人和学术带头人,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主持两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出版学术著作十余部,发表论文百余篇,获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九项。2018年5月4日出席北京人民大会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