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项成果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843  【字体:  


近日,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公示已结束,我校5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其中,《金融体系效率与地方政府债务的联动影响——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的一个双重分析视角》(田国强)获得二等奖,《高校辅导员职业认同研究》(肖述剑)等4项成果获得三等奖。

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政府面向全省奖励的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由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对申报成果进行资格认定,经过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的初评,复评,终审程序,共评出获奖成果260项。


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

获奖

等级

成果形式

成果名称

作者

合作者

二等奖

论文

金融体系效率与地方政府债务的联动影响——民企融资难融资贵的一个双重分析视角

田国强

赵旭霞

三等奖

著作

高校辅导员职业认同研究

肖述剑


著作

世界银行贷款中国教育发展项目回顾与评价

张军

周元武、方正松、邓毅、雷生茂

著作

大数据下的城乡物流网络重构

初叶萍


论文

银行业竞争、创新资源配置与企业创新

戴静

许传华、杨筝、刘贯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