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3基地获评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优秀等级

发布时间:2022-08-17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65  【字体: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在官网对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结果进行了公示,全省144个基地接受评估,21个基地获评优秀等级,评估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基地123个。我校7个基地全部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其中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湖北水事研究中心、湖北物流发展研究中心等3个基地获评优秀等级,是全省获评优秀最多的高校之一,基地评估结果优秀率达3/7。

本次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系省教厅第一次组织,主要考察基地建设的基本条件达标情况以及近5年来基地在学术成果、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7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聚焦聚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基地智库作用,给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我校将立足学校学科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发挥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研究优势,打响基地品牌,丰富基地内涵,扩大基地集群,更好地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