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19年第十四讲)健康行为和体育活动中的动机研究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32  【字体:  

主讲人:

    沈波(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教授)

讲座内容:

    健康行为和体育活动中的动机研究

讲座时间:

    2019530日(周四)14:00

讲座地点:

    教五第一报告厅

承办单位: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个人简介:

沈波,美国韦恩州立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体育课程设置与指导、体育学习动机、适应性体育和体育活动干预。已在美国和国际体育研究会议上进行了110多个学术报告, 并在美国和国际著名教育和体育研究期刊SCI/SSCI)发表了70余篇论文。研究课题多次获得美国和中国研究基金资助,其中包括中国自然科学基金,中国社会科学基金,以及中国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沈波教授是美国运动和体育课程研究学会首位“青年学者奖”获得者和美国健康和体育学会(SHAPE of America)研究院的院士。在2008年和2015年两次获得美国教育研究学会(American Educational Research Association [AERA])体育分会年度最佳论文奖;并在2015年获美国体育教学学刊 (Journal of Teaching in Physical Education)年度最佳论文奖。沈波教授目前任美国体育教学学刊编委,并在美国和国际20余个研究学刊中担任评审。在2015年担任美国教育研究学会体育分会主席,并多次担任美国健康和体育学会研究院年度会议的论文评审主席。曾是美国密歇根州体育标准制订委员会委员并担任美国密歇根州体育健康学会研究分会的主席。在2019年,沈波教授当选为国际华人体育与健康协会 (International Chinese Society for Physical Activities and Health [ICSPAH])主席。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