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讲坛(2022年校庆专场第十五讲)税收改革与法国大革命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705  【字体:  

主讲人:

       许建国(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内容:

       税收改革与法国大革命   

讲座时间:

       2022年5月15日(周日)18:30

讲座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号报告厅  

承办单位: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许建国,湖北黄石人,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税系主任、财政金融学院院长、校长助理;湖北省财政厅副厅长;湖北经济学院校长;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局长。兼任中国税务学会理事、亚洲开发银行特聘税务专家。主要研究方向:财政理论与税收制度。主编出版《税收学》《税收与社会》《改革税收学》《中国税法原理与实务》《西方税收思想》《中国经济发展中的税收政策》《中国地方税体系研究》《地方税管理问题》和《中国个人所得税改革研究》等著作。翻译出版了《供应学派的税收政策》《成功税制改革的经验与问题》。主编国家“十五”“十一五”本科规划教材《中国税制》。主持完成过国家社科基金等多项国家、省部级课题。

       欢迎校内感兴趣的老师参加,欢迎青年博士教师带着问题参加讨论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